這個週末是一個有趣又好玩的日子,我們大老遠從台北來到雪山的山腳下 ──武陵農場。四個小時的車程中,有三個小時都在繞山路。哇!坐得我都快吐血了!真是不可思議的旅途!
  一路上九彎十八拐的山路;為什麼媽媽坐在前座都不會暈車?真奇怪!哦,原來後座會跟著前面擺動。才剛抵逹武陵農場,我就開始發瘋了,迫不及待地馬上提起行李向飯店裡衝。什麼?還不能入房?因為時間還没到入房時間,所以我又把行李搬上車啦!往桃山瀑布逛逛去。
  看到路標寫著往「桃山瀑布4.5km」時,我差點昏了過去,真「地」很遠ㄟ!尤其是我穿著涼鞋哩!媽媽還騙我說上面有販賣機,我們去買飲料喝!於是我只好咬著牙,向前衝!真的不敢相信,居然有個穿皮鞋的老阿伯走在我前面,我不能輸!一直衝上去加油!加油。
稀奇中的稀奇!在路旁我們看到了從千圓鈔票中跳出來的台灣國寶稀有動物  『帝雉』!正在吃蟲子!二話不說我立刻拿起相機對著牠猛拍。經過的人也都看傻了眼!牠完全不怕人,好可愛喔!
  才剛到瀑布區,我的褲子已經被水噴到結冰了,連爸爸的眼鏡也結了一層霜!滿冷的ㄟ!我的鼻涕都凝固了,真好笑!哪有販賣機,好沮喪!還好有位好心的大哥哥請我喝水。下山時,由於坡度很陡,跟本停不下腳步。我差點往前倒。好險!下山途中,遇到有位上山的爸爸正對他的孩子說山上有冰棒……哎大人都一樣。
  第二天,我們在雪霸國家公園到處玩。有我最愛的露營區、兒童遊樂區。我和妹妹像狂牛一樣玩得筋疲力盡,愉快極了!我們在登山口看到一大群正要攀登雪山的登山隊,我覺得他們好勇敢、好神勇,希望他們平安!
這次的旅程真的很有趣,希望暑假還能去那裡露營!
2006/05/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hael1802 的頭像
    michael1802

    也許會更好

    michael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